水弋北

多画画。

记录一下
在东京受到了很多的帮助,一下飞机问地铁路线有两个小哥帮忙
去新场木问路也被很热心的回答了
在c93找不到摊子 两个小姐姐贴心的拿了场馆布图画给我看 具体的摊位也是同列的摊主弯腰帮我找到的
吃鳗鱼饭的时候 新年抽奖抽到了大吉的五円,旁边也是一位的奶奶祝贺说“すごい” 还用动作告诉我奖品的风筝应该怎么放
在tower record 的店员和我又是机翻又是比划加写字的半天,告诉我悪の花的再版dvd的细节

然后到了香港,出地铁站行李太多很慌乱被卡在了闸机口,就被旁边的工作人员大声的吼了,那一瞬间差点哭出来,旁边路过的一位大姐和另一位大叔安慰“慢慢来”。到了地面问路,也有几个阿姨热心的指路了

上了去广东的船,因为想就近照看行李,尾座的阿姨让我坐在了旁边。

终于坐上去公司的出租,旁边的路人帮忙拉了车门,虽然司机有点凶。

谢谢你们。

评论